黍离

cp杂食

【云次方】蒸腾07

嘎龙

1

2

3

4

5

6


郑云龙参加这个节目之后,肉眼可见的变得憔悴起来,每天熬夜录歌,熬夜练歌,熬夜跟阿云嘎日日夜夜日日。

阿云嘎虽然也是在熬夜,但是他反而越熬越年轻,越熬越有活力,不愧是被央视晚会折磨过的金歌选手。

郑云龙这个人特别慢热,过了一周还只是跟阿云嘎和王晰比较熟,王晰看他俩不冷不热欲盖弥彰的样子就忍不住去撩闲,他用膝盖撞了撞郑云龙的腿:“刘令飞怎么没来呢?”

“你们认识啊?”

“不认识,但不是好奇么,听音乐剧的谁还不知道你俩?”

阿云嘎挺直了背,竖起耳朵开始听别人说小话。郑云龙瞥了他一眼,“令飞要是来了,还选什么首席啊。”

“刘师傅有这么厉害?”蔡程昱滑着椅子凑过来加入了群聊。

“选他后宫还差不多。”

蔡程昱和王晰立刻上上下下地打量他,他连忙否认:“别多想,我跟他是情同姐妹的兄弟。”

郑云龙咬着舌头在心里暗骂嘎言嘎语的传染力,“我的意思是,情同手足。”

“龙哥,阿云嘎和刘令飞你选谁?”现在的年轻人,脑子里不知道装了些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东西。

他慈爱地摸了摸蔡程昱的头发:“我选你。”

蔡程昱还没来得及开心就被阿云嘎推着凳子带去练歌,强制退出了群聊。

见多识广的王老师差不多把这几个人的关系捋明白了,“咱俩也练歌。”他摸着郑云龙的腿对他唱:“刚才吻了你一下你也喜欢对吗?”郑云龙摇了摇头,“慢点,晰哥,慢慢是最好的原因。”

也不知道这句话是被阿云嘎听到了还是怎么的,下一场他非得选王晰搭档,节目上他没忍住直接问了出来:“你觉得我俩般配吗?”潜台词就是“我不想在你们两个人的故事里拥有姓名。”阿云嘎坚持,“我觉得跟晰哥能学到很多东西。”王晰苦不堪言,他们两个一起唱歌,那就像石头碰上钢筋,强人锁男,男上加男。

私底下练歌的时候王晰跟阿云嘎坦白:“我那是直男撩骚,兄弟别放在心上。”

阿云嘎表示:“哥,话别说太满。”

他俩的组队,间接促成蔡程昱和郑云龙真的去唱了《对不起我爱你》,没经历过生活暴击的蔡程昱逢人就问:“你知道什么是夜光歌词吗?”

郑云龙为了让他入戏,拉着阿云嘎一起给他讲什么叫对不起,什么叫我爱你,什么叫藕断丝连,什么叫余情未了。蔡程昱有点懵,“所以你俩现在是?”

“在一起呢。”阿云嘎十分确定。

“分了。”郑云龙面不改色。

蔡程昱冲着阿云嘎竖起了拇指:“哥,牛批。”

这个节目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,郑云龙和阿云嘎的复合倒计时也越跳越小。他们俩组队之后又是《偿还》又是《歌剧魅影》,大型分手复合掰头再婚现场。

就差个婚礼了。

下次录制就是最后一期节目,选歌的时候他们组六个人纠结了很久,一直商量到半夜也没商量出个什么结果,小男孩方书剑的头发都要被自己扯成了小秃头。

有些人看起来坐在椅子上一副瞪着大眼睛认真思考的样子,其实已经钻进桌子底下睡熟了。

“龙哥你觉得呢?”梁朋杰怼了怼半天没出声的郑云龙,他一个激灵从凳子上起来弹起来,“聊到哪了?”

“我们四个定了,你跟嘎子哥选什么歌啊?”

“《草原英雄小姐妹》。”

阿云嘎无奈地敲他的头,“这茬过不去了是不是?那我们唱《变身怪医》的彩蛋吧。”

“我没意见。”他翘起了腿:“我真没意见,脱裤子的又不是我。”

“噫。”黄子弘凡发出了鸡笼警告,被张超捂住了嘴巴,“小场面,别这么没出息。”

“所以到底唱啥啊?”

“你们四个怎么定的?我说的《四小天鹅》不考虑一下吗?”

阿云嘎敲了敲桌子,大家安静了下来。

“其实我有个想法,我跟大龙,在节目里合作过很多次了,但是还没唱过我们第一次合作的作品。”他握住了郑云龙的手,“要不试试这个?”

郑云龙闭着眼睛笑了:“我罩得住你,Angel——你也得好好罩着我啊,哥哥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