黍离

cp杂食

【多cp】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MVer

oxlxs

卜岳,洋灵,长得俊,毕侃

入坑比较晚,所以应该会坚持到6号

全员混圈梗,撞梗删


大概设定是rapper是剪刀手,vocal是写手,dancer是画手,有些选手是全职高手。

1.

同人圈里流传过一句话,画手泡写手易如反掌,写手泡画手难于登天。

MVer卜凡凡举手发问,那剪刀手呢?

同是MVer的小鬼跳起来拍他的头顶,剪刀手坐拥后宫三千!

别跟我扯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!写手最难搞了,岳岳更新一章我剪一个mv,他现在怎么还没跟我互fo?

小鬼扯了扯自己的脏辫觉得事情并不简单,就拉来他无所不能的杰哥一起八卦卜凡的情感生活。

岳岳是个有文化有背景的海归硕士,文学素养非常之高,在魔戒圈是个顶天立地的太太,ao3和lofter同步更新,连载字数20w+还没完结。有次卜凡在lofter搜tag手滑搜错了,结果刚好点进岳岳的文里,从此明月光照进他心中尘土飞扬的枯井,他突然想要一个绑定写手。

可惜他没看过魔戒,只好跟着心走,剪了个他感觉没有人会拒绝的史密斯夫妇au的阿拉贡和小叶子。

本来大致方向是对的,可惜卜凡实在是喜欢各种滤镜各种特效以及踩点,他觉得特效之于mv就像貂之于他,奈何有文化有背景的岳岳不喜欢貂也不喜欢这样的au。

小鬼和他杰哥都觉得卜凡没什么问题,大概是岳岳不懂剪刀手的温柔。

路过的木子洋看了一眼,嫌弃地表示这抖音风格的视频再剪八百个也没有用,想不想跟岳岳面基,下次漫展他表演jojo立就帮他把岳岳约出来。

小鬼直到今天也不知道卜凡最后到底答应没答应。

2.

   木子洋为什么会认识岳岳呢?

   因为灵超是岳岳的弟弟。

   木子洋是个有情操有品格的专画日系男子的黄图画手,跟大学时期沉迷文豪野犬的岳岳一拍即合,后来他突然发现岳岳的文风变了。

   岳岳之前的风格是大片细腻的景物描写,看他的车心灵都会受到涤荡。

   木子洋觉得不行,你这样不够官能,不够爽,你看看我的图。

   岳岳表示滚开。

   有天岳岳在的lofter上开始疯狂发车,一改他之前的风格,情色描写及其到位,用词大胆情绪饱满。木子洋以为岳岳终于想开了决定下海了,就私他问要不要绑定画手,要不要一起开车。

   岳岳的账号这样回答:“好的呀洋哥♪(^∇^*)”

   木子洋觉得老岳绝对是转性了,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可爱于是也回了一个“啾咪(づ ̄ 3 ̄)づ”

   大概过了半年,岳岳私信木子洋要找他约架。

   “你个畜生!你给我弟弟画的什么玩意,未成年都不放过!”

   木子洋一脸hei人问号???你说啥???

   原来岳岳这半年去申英国的学校了,根本没时间上lofter,用他号发写文的是他还有半年才满十八岁的弟弟。

老岳要举报木子洋的微博和p站号,灵超抱着他的大腿求他“哥哥!我和洋哥是真心相爱的!他没有偷偷给我发黄图,是我让他画的!”

今天的老岳也被弟弟们气到腰疼。

3.

  林彦俊跟尤长靖的故事可以说是一个传奇。

 尤长靖是一个热衷于小甜饼的作者,让他开车或者让他写be都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直到他的评论区出现了林彦俊十年如一日的土味尬撩。

 “ABCDEFGHI LOVE YOU.”

“你知道吗,我本来很喜欢吃肉,但是见到太太的文,我决定吃素,因为你是我的菜。”

“太太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?是我们幸福的起点。”

尤长靖受不了了,他去私信林彦俊。

“你这样不太好吧。”

林彦俊回他,“我和你去吃烤肉,上面有各种肉,你要先烤哪一种?”
“一起烤,不对我不要和你去吃烤肉。”
“不,你应该先考虑我。“

“……”

尤长靖最后还是被林彦俊泡到了,而且他们一起开了个叫“爱拼才会赢“的小号,专写霹雳同人,属性混乱邪恶,触手3p监狱梗什么都有。有次卜凡又手欠乱搜tag不小心搜到了,他皱着眉头说:”恶心!“。

被路过的林彦俊跳起来暴打。

4.

李希侃非常令人捉摸不透。

他是一个月球人,还是个王厨,这足以说明他非凡的战斗力。

有次他家太太写圣杯战争正剧向同人,被人挂调色盘说抄袭。

长眼睛的都能看出来是对家泼脏水,但也有不少人看见“抄袭“两个字就不分青红皂白地站对家。李希侃就很气,追着黑子谈人生,谈到黑子怀疑人生删号跑路。

李希侃真的太能讲了,呆毛王有多能吃他就有多能讲,长评和真情实感的赞美看得他家太太脑瓜疼。

其实正剧作者毕雯珺挺感谢他的,毕竟抄袭对于一个写手来说是致命的,而且被表的时候有人出手相助就很适合发生一些爱情故事。

但是他什么都没说,因为他害羞,他只是在出本的时候给李希侃寄了一箱特典。

李希侃抱着一箱钥匙扣冰箱贴和文件袋不知所措。

他发repo的时候带了一张自己画的图,有点污,毕竟是跟隔壁洋哥学的。

毕雯珺看了看微博大号上的室友和同学,没有转发,但是他点了关注,然后去私信李希侃。

“下个本子你给我画Guest吧。“

李希侃抱着手机欢呼起来“我的白月光太太跟我互fo啦,我要爱他一辈砸!“

评论(10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