黍离

cp杂食

【木马】钻石钻石亮晶晶

all谢强,又名《木玛和他的男人们》

很乱,有点泥,也不是很泥,有点簧,但可能也不是很簧,只有乱是真的乱。钻石不是特指人和cp,按照出场顺序,相方分别有曹操,边远,胡湖,门哥,可能门哥是现任其他是前任,不过不重要,一切cp一切状态自由心证

完全在自嗨,不喜不要看


1.关于第一次和小姑娘

 

“跟我回长沙吧,那里的湘女最多情。”

曹操鬼使神差地回答,好。

直到站在了湘江边上,曹操才发觉自己似乎不该受到一个小孩的蛊惑。

他和谢强是在迷笛学校认识的,那里好多人不吃不喝不洗头不洗澡成天死嗑音乐,这就让谢强显得特别突出。他成天下馆子,吃鸡腿,买唱片,还把自己收拾得立立整整的,头发也不算太长。当时曹操还以为他家是有点闲钱让他搞音乐的那种,哪想到这人把自己和胡湖骗过去,住的地方好比湘江旁边的厕所。

而谢强这个人丝毫没有小骗子的自觉,他自己的屋子漏风又漏雨,他就整天往曹操的屋子里钻。

曹操觉得这样不成,他的独立性和音乐性都要被破坏了,他决定找谢强谈谈。

一个打雷的雨夜,谢强例行扭开他的门,连敲都不敲,直接就往床上奔,一边躺还一边使唤曹操明天给自己那屋修屋顶。

曹操站在门口,说:“你不可以每天往我的房间里跑,还什么都不干。”

谢强顺手关了床头灯,闭上眼睛装听不见,窗外的雷声轰隆隆,时不时划过的闪电让这座江边没有避雷针的危房更加危险。

过了一会儿,谢强发现曹操还在门口站着,于是他拍着自己的旁边空位向曹操招手,“来啊,别客气,就跟在自己房间一样。”

曹操沉默着躺了过去,他在夜色的掩盖下看着身边的人,逐渐觉得气氛不妙。


其余都点我



评论(19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