黍离

cp杂食

【云次方】蒸腾06

嘎龙

1

2

3

4

5


第一期节目,郑云龙在棚里看见阿云嘎的时候直接笑出了声。
不就是回内蒙录了个真人秀,这脸给吹的,像腾格尔老师一样。
腾格尔老师冲他挥手:“老同学。”
可不敢当,腾老师怎么也得算教导主任,跟廖老师一个级别的。
后来节目组搞事情,把他们两个单拎出来争首席,几个年纪不大的小首席瑟瑟发抖想要拉住蓦然起身的郑云龙。
他有点惊讶,但是又很期待,他想知道阿云嘎现在是个什么表情。
走进考核室里,阿云嘎攥着手,有点忐忑地望向他。
郑云龙先是礼貌性地笑了一下,然后捋了捋头发,神色冷淡起来。
阿云嘎见他快要绷不住自己的人设了,赶紧迎上来抱住他,捂住麦小声地安慰道:“来啦老弟。”
郑云龙:“???你刚刚跟哪个皮孩子学的?”
他悄悄地用头发蹭了蹭阿云嘎的脸颊,“你先去歇会儿。”
他跟导师说要唱我堂,还要先唱。阿云嘎笑眯眯地看着他,他是拉曼查的英豪,也是他放在手心上的骑士,他想跟郑云龙眼神交流一下,郑云龙冲他点点头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瞪了他一眼。
阿云嘎小小的脑瓜里装满了大大的嘲笑,大龙今天的人设在别人那里是完美无缺的,但在他看来宛如一个精神分裂。
这期录完之后大家都像熬鹰一样累得不行,阿云嘎和郑云龙互相搀扶着回到了自己的单人间。英年早婚见多识广的王晰跟在后面拍了拍他俩的肩膀:“咋回事啊?你俩这来录个节目怎么还拖家带口的?”

郑云龙回头与王晰对视了三秒,雷达响起了报警声。确认过眼神,是会喜欢刘令飞的人。他拿出手机跟王晰老师互加了微信,“早分了,不算拖家带口。”

“听哥一句劝。”王老师是个社会人,他一开口都是过来人的经验:“想分手绝对不能打分手炮,要不然分不了的,这辈子都分不了的。”

阿云嘎笑了,“想啥呢晰哥,我俩盖被纯聊天。”郑云龙补刀:“对,最多看看夜光手表背背夜光歌词。”

蔡程昱拎着外卖遇到他们,好奇地问了一句:“什么歌词是夜光的啊?”

郑云龙逗他,“《对不起我爱你》和《分手快乐》这种歌呗。”

蔡程昱哭丧着脸:“我常常因为没有女朋友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。”

回到房间里,郑云龙躺在床上懒得动弹,阿云嘎躺在他边上也懒得动弹。

他快要睡着的时候,郑云龙踢了踢他的脚背:“回去睡,别在我这赖着。”

阿云嘎翻了个身:“我不。”

他伸手把郑云龙搂进怀里,扯着被子把两个人盖了起来:“睡吧,不闹你了。”

郑云龙把脸埋进枕头里,算是妥协了。

过了五分钟,他睁开眼睛:“你他妈脱谁衣服呢?”

“脱你的啊。”

“你不是说盖被纯聊天吗?”

“你还说看夜光手表呢。”

郑云龙扯着他的手腕,在上面咬了块手表的印,“洗洗睡吧,梦里什么都有。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