黍离

cp杂食

【云次方】蒸腾01

嘎龙

刘师傅是纯洁的朋友关系,并不三角,但是我也爱刘师傅

想到哪写到哪,在日更一千和周更五千之间反复徘徊

郑云龙在后台卸妆。

他今天发烧了,不知道是不是烧出了幻觉,他好像在观众席看见了阿云嘎。

分手这么多年了,没必要。

刘令飞推开门走了进来,他反手锁上门,郑云龙皱了皱眉没理他。隔了一会儿刘令飞拿出手机放了一首《真相是假》,他走过来揉他胀痛的太阳穴,低下身在他耳边悄悄说道:“阿云嘎今天来了,13排22号。”

郑云龙觉得头更疼了,“我今天不走演员通道了,你替我去合照吧。”

刘令飞猛戳他额头,“想啥呢,你演出我签名,挂羊头卖狗肉吗?”

“我发烧了。”

“那你去卖一波惨,固粉效果一流。”

“我妆都卸了。”

刘令飞把郑云龙从凳子上薅起来,赶紧走赶紧走,人家观众等你呢,把你这张见完前男友的丧脸收起来。

郑云龙对着镜子揉了下头发,行吧,在台上什么样子粉丝没见过,出去签个名就回来,又不会少点什么。他脚步虚浮地走到门口,被刘令飞拎着领子拽了回来。

“又他妈怎么了?”

“你脸色不太好啊。”

“那不废话吗我发着烧呢,没直接昏过去是我的职业操守支撑着我。”

刘令飞若有所思地看着他,他伸手按住郑云龙的头,涂着鲜艳口红的嘴唇贴上了他紧绷的嘴角,郑云龙一躲,苍白的唇色染上了暧昧不明的红。

活像是被哪个狂热粉丝亲花了妆。

郑云龙对于刘令飞的职场性骚扰司空见惯,“你好骚啊,刘师傅。”

性向成谜的刘师傅今天闹够了,开始毫无形象地岔着腿脱裤子,然后在他迷茫的目光中若无其事地穿起了渔网袜:“赶紧滚吧,记得把门关好,我要带人来后台。”

“噫。”郑云龙抹了两把嘴上乱七八糟的口红,气势磅礴地推开了门。

门外黑压压的一片百灵鸟似的小姑娘,唧唧喳喳地夸他今天看起来特别苏,郑云龙没听懂苏是什么意思,但他自信满满地点头,表示只要是好话那来者不拒。

名也签了照也拍了,人群逐渐散开的时候,有个戴着黑色鸭舌帽和口罩的高个就显出来了。音乐剧男粉倒也不少见,但是站在那全副武装的样子就很奇怪了,郑云龙多瞅了他两眼,那个人还低头躲了一下。他也没多想,大概是刘师傅的约的人来早了吧。

最后没剩几个粉丝了,郑云龙一边往外走,那个人就跟着他,这种感觉太诡异了,他回头跟他说:“刘令飞在化妆间……”

口罩男错愕地一抬头,郑云龙看见了一双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眼睛,他觉得他的脑子一定是被烧坏了。

阿云嘎不仅来听他的剧,还在演员通道等他,现在又尾随着他不准备回去。

“你来做什么?”

“你不舒服?”

郑云龙头疼,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对阿云嘎说:“先说好,我不复合。”

“我没这个意思。”

“那是我自作多情了。”他走得飞快,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家吃药睡觉,明天起来又是能连唱两百场的一条好汉。

但是阿云嘎拽住了他的胳膊:“你发烧了。”

他一发烧脸就特别红,连带着眼睛也是红的,阿云嘎当然知道,他没有什么事是阿云嘎不知道的。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阿云嘎不松手也不说话,郑云龙更烦躁了。

“放手。”

“大龙,我就是来看看你。”

“行了阿云嘎,别把自己弄得跟老父亲似的。”

“脾气见涨啊,被谁惯出来的?”阿云嘎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你再考虑一下,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郑云龙拒绝配合:“我不去医院,你现在要么放开我,要么跟我回家,我发着烧,体温比较高你还能舒服点。但是考虑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5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